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协会通知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网站正式开通

时间:2009-12-09 16:04:28  来源:  作者:

        12月8日,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网站经过几个月的试运行正式开通。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网站由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 主办,它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汇集钢铁行业及相关产业信息,反映会员企业形象和风采的资讯平台。主要栏目有:热点焦点、八面来风、行业动态、宏观政策、政策解读、会员专区、科技创新、节能减排等。它是会员单位和相关企业获取信息、交流经验的朋友,希望大家熟悉这个朋友,用好这个平台,扩大这个平台的交流、沟通空间,在这个平台上展示大家动人的风采。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网站 晋ICP备案号为09009979号,办公地址在太原市迎泽大街338号大楼四层。网站域名为http://www.sxgtxh.org/,中文查找可在百度搜索中输入《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网》查到。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坚定信心 开拓创新 打好钢铁行业扭亏脱困攻坚战(图文)
坚定信心 开拓创新 打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