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晋城市委书记张茂才一行到晋钢调研

时间:2009-09-07 10:22:17  来源:  作者:

近日,晋城市委书记张茂才,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师建平,副市长贾联亭、王树新,晋城泽州县委书记刘予强、县长崔守安等在晋钢集团福盛钢铁公司总经理李强、副总经理郑品院的陪同下,对该公司半年多来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调研。 

张茂才一行来到该公司炼钢二厂生产车间等处现场调研,听取该公司领导及技术人员关于生产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工艺流程、技术装备水平以及生产、销售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企业抵御金融危机影响,不裁员,不降薪,稳定生产,引领全市经济发展的积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企业要适应国内外钢铁市场形势的变化,积极寻求新的发展空间,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加快技术改造步伐,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推进产品结构上档升级,逐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结合产业政策和结构调整的需要,积极推广使用节能降耗、保护环境的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大力推行清洁生产和资源再生利用工作,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全方位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全力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要力所能及地解决周边富余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冉辽远)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