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山西将综改示范区设为基金聚集区

时间:2018-11-15 08:58:27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山西综改示范区牵头,会同山西证监局、省财政厅、省金融办在综改示范区建设基金聚集区。综改示范区开放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注册,取消前置备案程序等,5个工作日内完成全套注册手续,并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

  将山西综改示范区设为基金聚集区后,省级财政将省、市两级财政涉及入区基金的税收留成部分,全部下放给山西综改示范区,同时安排一定额度的专项资金,落实入区股权投资类企业的规模奖励、投资奖励等优惠政策。山西综改示范区开放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注册,取消前置备案程序,直接受理基金注册申请,设立绿色通道,5个工作日内完成营业执照、印章等全套注册手续,为境内外基金企业的落户、运营、投资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山西综改示范区与山西证监局要加强对基金的事中事后监管。

  我省将用好基金持续扶持作用。如,设立天使投资基金,支持创业团队和初创期企业发展;设立风险投资基金,支持企业开展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设立私募股权基金,支持成长期企业发展壮大,对接资本市场;设立中小微企业发展基金,重点向科技型、创业型、成长型中小微企业投放,支持其快速成长壮大等。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