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山西最大民营投资集团“晋民投”挂牌

时间:2018-11-30 09:58:16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11月26日,备受瞩目的“晋民投”正式挂牌,这是我省首家政府主导、民企联合组建的山西最大民营投资集团。

  我省部分知名民营企业按照“市场化运作、自愿化参与、专业化管理、合法依规”原则,联合筹建“山西民营联合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晋民投”)。“晋民投”是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民营资本综合体,是一个多元合作,共盈、共享、共建、共利、共担的民营企业联盟,是一个事业合伙平台和项目合伙平台,旨在构建投资融资、产业培育、资本运营三大核心功能,成为创新要素、资源聚合的平台,政府重大项目与民营资本推送对接的平台。

  据悉,筹建“晋民投”的目的是联合我省广大民营企业,全面开启抱团投资、跨界发展模式,集中力量办大事,努力打造山西最大、中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民营投资集团,构建起民营经济发展的人才高地、创新高地、效益高地,为我省“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