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工信部辛国斌:严禁钢铁、水泥等新上项目扩产能

时间:2019-01-21 11:34:29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网  作者: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1月1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答媒体提问时表示,聚焦聚力推动传统产业的优化升级,巩固去产能成果很重要。工信部将继续支持重点省份钢铁去产能,持续优化钢铁产业布局。同时,要严禁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等新上项目扩大产能,严控电解铝新增产能。并将加大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升级。通过加强政策引导,发布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加强与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发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用,完善检验检测、实验验证、中试熟化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支持企业实现技术升级。

  据介绍,2016年以来全国共化解了1.5亿吨以上的粗钢产能,全面出清了1.4亿吨“地条钢”产能,行业的供求关系发生了明显的变化。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