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山西企业走出国门扬帆“一带一路”

时间:2019-01-25 09:33:23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1月23日,我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工作传来佳讯,山西建投安装集团中标越南国家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两个风电项目大单,合同总金额5.2亿美元,创下我省建筑企业在海外市场上的最大订单,为省属国企“走出去”趟出了一条光明之路。

  据了解,越南是东南亚地区风力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拥有发展风电的巨大潜力。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刚刚签约的这两个项目是越南西原地区两省各200MW风力发电EPC工程,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极大地改善当地电力短缺现状,而且为中越经贸合作贡献山西力量。

  目前,我省大力支持省属企业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能力积极投身“一带一路”,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先后承建了“一带一路”上的缅甸直通燃机联合循环发电工程,以及澳大利亚昆士兰州120MW光伏发电工程等一批海外能源基础设施项目,在海外建造市场上擦亮山西建造的品牌,亮出中国企业的风采。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