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山西拟定8个排水防涝项目争取中央投资

时间:2019-02-19 10:15:09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为加强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国家发改委日前下发《关于做好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相关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月17日,根据《通知》要求,省发改委、省住建厅在各市申报的基础上,我省共推荐了8个2019年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备选项目,并予以公示。

  按照国务院关于城市排水防涝补短板工作部署,重点支持近年来城市内涝灾害严重、排水防涝设施建设任务较重且已编制完成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规划的城市;在符合规划的前提下,优先支持已制定城市排水防涝补短板实施方案的城市。《通知》指出,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支持范围包括地下排水管渠、城市排涝除险设施以及城市数字化综合信息管理平台。此次,我省拟定的2019年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8个备选项目包括:寿阳县县城地下排水管渠建设工程,盂县县城香河排水防涝工程、潞城区环城排洪渠工程、沁源县县城内河生态修复排水工程、右玉县县城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程、朔州市平鲁区城区防涝雨、污排水管网工程、忻州市2019年新建路南北段排水防涝工程和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青年路排水防涝设施建设项目。

  据悉,城市排水防涝设施建设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的绩效目标分为总体目标和绩效指标两个部分。我省要求各地方要强化以效果为导向的绩效考核,得到专项支持的地区,既要解决当前对居民生活生产影响较大的内涝积水问题,又要为全面完善排水防涝工程体系建设打好基础。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