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建邦集团为职工募捐献爱心

时间:2019-04-24 11:18:22  来源:  作者:张丽君

刘霞是建邦集团通才炼钢厂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天车工,201924日,刘霞之子杨旭被检查出患有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随后在山大医院接受治疗。儿子就诊后的短短一个多月,已花费数十万元,医院要求尽快做骨髓移植手术,后续费用更是犹如一个无底洞吞噬着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全家人每天以泪洗面。

49日上午,建邦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和共青团组织捐款献爱心活动,并在特钢大楼四层会议室举行募捐仪式,党群办主任杜瑞杰主持仪式。仪式上,集团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行动起来,自发捐款,以各分厂、各部门为单位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和关怀。与此同时,与建邦合作的外协单位闻讯后也纷纷捐出善款,出差在外不能到现场捐款的员工,也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形式献出暖暖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就为杨旭筹措到135659元的爱心捐款,集团公司总经理张锐也拿出100000元用于爱心救助,共计收到爱心捐款235659元。
410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李永建带领党群办主任杜瑞杰、通才炼钢厂长宋文生、通才炼钢厂天车车间主任崔海珠将爱心捐款送到刘霞手中,刘霞及其家人对集团公司的爱心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