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八面来风

山西省电力公司加强高危重要客户安全管理

时间:2019-05-14 10:45:25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近日,省电力公司通过重要客户管理平台向相关用电单位下发隐患通知书,督促其治理整改。
  做好高危及重要客户供用电安全管理一直是电网企业一项重要工作。省电力公司营业区域由于煤矿企业众多,安全管理压力巨大,为坚决杜绝高危及重要客户的停电事件发生,从2009年起,该公司在全国率先针对高危及重要客户专门自主研发投用管理应用平台,对包含601座煤矿在内的全省862个高危及重要客户全面制定“一户一案双路径”(保电预案、供电路径、抢修路径)安全防控措施,构建起从客户档案管理,到用电检查、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应急管理的全方位、全过程综合精准保障系统。
  该管理应用平台投运10年来,不断滚动完善和改进各类资料及系统功能,不断提高安全管理防控水平,实现了高危及重要客户“一户一案双路径管理”,“服务、通知、报告、督导”四到位率始终保持在100%,未发生高危及重要客户涉电安全事件。累计及时下达各类合同续签、证照不全、隐患治理等通知57428次,有效防范了安全和经营风险,保障了客户利益。其中,今年1-4月累计开展隐患排查2次,发现缺陷4454条,下达整改通知1087份,完成整改2926条。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