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贺 信

时间:2014-08-15 10:01:52  来源:  作者:

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值此太钢建厂80周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问候!

80年来,太钢人激昂奋进,走出了一条艰苦奋斗之路、开拓创新之路、科学发展之路,创造了近百项钢铁行业第一,为国家做出了重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太钢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对标一流、改革创新,取得胜利显著成就,成为全球最大、工艺技术装备水平最高、品种规格最全的不锈钢企业,书写了世界钢铁工业发展史上崭新一页。太钢坚持精品战略,领先科技支撑,为国民经济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转型升级提供了一大批独有领先的高端特色产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推进绿色发展,建成现代化生态园林工厂,实现了钢厂与城市和谐共生;坚持完善公司治理,推进住处化支撑下的精细化管理,增强了企业活力和竞争力,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为全省企业提质增效升级提供了宝贵经验。太钢不仅创造出巨大的物质财富,也为全省培养和输送各类优秀人才,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培育出38位全国劳动模范,特别是“当代愚公”李双良的治渣壮举,充分彰显了我国工人阶级的卓越风范和优秀品质。

希望你们继续大力弘扬“自主创新、敢为人先、追求和谐、干事创业”的太钢精神,加速建设国内一流、世界著名的大型企业集团,向着“百年太钢”的目标迈出更坚实的步伐。省委、省政府相信,太钢有坚实的发展基础,有鼓舞人心的战略目标,有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有双良式的职工队伍,一定能够披荆斩棘、跃马扬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转型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1485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