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立恒钢铁线材首次打入国际市场

时间:2014-08-20 08:46:26  来源:山西立恒钢铁有限公司  作者:丁卫国

811日,随着一列列满载SAE1008B线材的火车从山西立恒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站台缓缓而出,陆续发往连云港港口,并出口伊朗,这标志着该公司线材产品首次走出国门,成功打入了国际市场。

据了解,这批线材是该公司受客户委托而加工生产的,产品型号为SAE1008BΦ6.5mm,数量为4万吨。与其他产品相比较,该品种加入了硼元素,可广泛用于建筑、桥梁、船舶、车辆、石油贮罐、工程机械等焊接及铆接结构件的制作。为保证出口线材的质量,提高企业品牌声誉,该公司接到订单后,严格按照美标的轧制工艺,认真优化轧制方案,全程控制产品质量,确保SAE1008B线材的尺寸精度、表面质量和力学性能等指标达到客户要求。

在当前钢材价格急剧下滑的严峻形势下,这批线材的成功出口,不仅能够缓解该公司周边销售区域的线材库存,还能推动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可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