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公司入选山西百强企业

时间:2014-11-20 09:57:43  来源:据中阳钢铁网  作者:

116日,2014山西企业100强榜单发布。中阳钢铁公司入选居第23位。同时,在制造业百强中排名第11位。 这是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山西财经大学连续第11年向社会发布《山西企业100强发展报告》。2014山西企业100强评选,依据企业自愿申报的原则,选择2013年企业的营业收入、净利润、总资产、纳税总额、研发费用等指标,并按照国际惯例以2013年企业的销售收入作为排名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评选出山西企业100强。 
  2013年是中阳钢铁公司创业20多年来发展成果集中突显的一年。其中,投资30余亿元的一体系升级改造工程顺利投产,标志着公司日产可达万吨钢;全年在重大事故为零,圆满完成了各项计划任务,钢坯合格率达99.99%,线材合格率达99.97%,高炉燃料比、钢铁料消耗等经济技术指标均比计划大幅降低。尤其是在原煤配比上,焦炭含硫达0.92%,这一指标已处同行先进水平。 
  整体经营实现了以稳产促高产、以低耗创高效的目标。下一步,随着品种创效、市场倒逼机制等工作的顺利推进,公司将全面加快以效益为中心的内涵式增长,进而把企业打造成中西部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钢铁联合企业。 
  数据显示,有41家民营企业上榜,集中分布于机械装备制造业、商贸和炼焦、焦化及煤加工行业,相比上年减少1家。民营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为1418.08亿元,营业收入总额占企业100强收入总额的比例6.95%,比上年下降了0.99%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