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携手北航 共建综合材料测试中心

时间:2018-10-10 10:40:03  来源:中阳钢铁网  作者:

日前,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学院教授席文君、姜慧仁一行深入中阳钢铁技术中心,就校企共建综合材料测试中心项目展开考察。

自中钢—北航转型升级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以来,中阳钢铁公司与北航已在钢渣熔铸技术开发、高炉喷煤枪高寿技术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了项目合作。此次共建综合材料测试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对增强公司研发能力和创新深度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介绍,该综合材料测试中心将覆盖企业全工序所涉的各个检测项目及钢铁材料全方面检测,具体包括煤焦类、水油类、铁前类、金属材料类、其它材料类等测试项目。届时,将可填补吕梁地区钢铁检测方面的技术空缺。

考察座谈中,双方就综合材料测试中心的人才培养、设备使用与维护、运行机制等方面进行探讨,还达成了开展质量检验技术培训的初步意见。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