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质量立企、品牌兴企,晋钢又获两项质量大奖

时间:2018-10-15 10:17:14  来源:晋钢集团  作者:
日前,凭借优异的实物质量稳定的质量保证体系“兴晋钢”钢材品牌荣获“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先品牌,晋钢集团福盛钢铁公司也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军企业

“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对入选企业有着严格标准,不但需要在省级、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过程中无不合格记录,并且近3年在相关质量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的评选标准要求获奖企业是在2015年1月—2018年6月间未发生过任何质量安全责任事故,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售后服务制度完善、有社会责任感、讲诚信重质量,并在各行业、各地区具有广泛代表性的优秀企业。集团福盛钢铁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质量,通过了全方位严格调研和层层选拔,最终获得这两项荣誉。

获此殊荣,是对“兴晋钢”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莫大肯定,是对“兴晋品牌推广的有力促进。钢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满足顾客的需求,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树立和维护兴晋”的良好形象,奋力推进钢高质量发展。
自公司成立以来,晋钢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自主创新体系,持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推动钢制造向造转变、钢产品向钢品牌转变、产量效益向质量效益转变,高质量发展之路“兴晋钢”产品多次荣获山西省名牌产品”、“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届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入选“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名录”。公司入选“65家优质热轧带肋钢筋生产企业”,获评“全国钢铁生产链热轧带肋钢筋优秀制造商A级企业”,在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中被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评定为“A特强”。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