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与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企战略合作签约

时间:2018-10-29 09:13:56  来源:中阳钢铁网  作者:
日前,中阳钢铁与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副院长陈清胜,中阳县委书记乔晓峰,中阳钢铁总经理袁玉平、副总经理张俊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既是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必由之路,也是企业强化人才培养、提升职工技能的有效途径。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就今后如何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和合作共赢机制,作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长青指出,该学院的学科设置与中阳钢铁的生产经营契合度高,43个专业中有18个专业可与中阳钢铁直接对接,希望能够切实加强合作,助力企业产业升级,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谱写新时代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篇章。

中阳钢铁总经理袁玉平指出,双方合作要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希望下一步能够在人才培训、新技术研发、新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发挥高校人才与技术等优势,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签约,将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而提供新途径。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