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和中铁物贸强强联手,深化合作

时间:2018-10-29 09:15:02  来源:晋钢集团  作者:
10月17日,晋钢集团副总裁陈友等一行人员前往中铁物贸集团参观考察。陈友副总一行与中铁物贸总经理黄怀朋、副总经理王勇周等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并就以后的合作达成一致意向,签订了《战略采购合作协议》

中铁物贸集团(简称“中铁物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唯一指定专业从事物资贸易和物资集中采购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国内物流与物资采购、贸易领域拥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是中国中铁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执行单位,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中铁物贸现有下属企业14家,在全国拥有40余个物供中心,组建了沈阳、北京、西安、武汉、上海、深圳、成都、昆明等八大集采中心。

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晋钢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集炼铁、炼钢、轧钢、销售为主体,兼营矿渣超细粉、发电、物流为一体的山西省钢铁联合企业。精心塑造的“兴晋钢”品牌入选“重点工程建筑钢材推荐品牌名录”,产品连续三届荣获国家冶金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公司入选“65家优质热轧带肋钢筋生产企业”,获评“全国钢铁生产链热轧带肋钢筋优秀制造商A级企业”,在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中被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评定为“A特强”。

晋钢集团与中铁物贸建立合作关系以来,本着“互信共赢”的原则,携手合作了郑济高铁,郑州至许昌市域铁路,郑州至巩义市域铁路郑州地铁,西安地铁五号线六号线九号线绥德-延川高速公路、天水-平凉高速公路静乐-兴县高速公路、物贸西安太焦高铁项目、中铁广州局深圳分公司西咸文化国际园污水处理厂项目、西安际华园项目等工程。公司还凭借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被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授予“优秀供应商”。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