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获“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殊荣

时间:2018-11-06 11:37:54  来源:中阳钢铁网  作者:

日前,凭借着优质的产品质量、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中阳钢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军企业”殊荣,中玉牌低碳钢热轧圆盘条、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光圆钢筋、钢筋混凝土用热轧带肋钢筋、焊丝钢、锚杆钢等产品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据了解,“全国冶金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对入选企业有着严格的标准,不但需企业在省级、国家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过程中无不合格记录,并且近3年在相关质量检测中无任何不合格记录;而且更要求企业在2015年6月至2018年7月间未发生过任何质量安全责任事故,质量管理体系健全、售后服务制度完善、有社会责任感、讲诚信重质量,并在各行业、各地区具有广泛代表性。

近年来,中阳钢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把提升质量作为了锻造品牌、提升市场竞争力的有力抓手。过程着力将“世界上有质量的品牌,没有廉价的品牌”“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等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导入生产经营全过程,逐步构建起全员质量管理体系,引导全员大力弘扬“工匠精神”,严格全过程质量控制,专心专注对接每一道工序、精益求精对待每一个环节,进而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了供给质量,更广泛地赢得了用户和社会各界的普遍信任。

此次再获新殊荣,不仅是对中阳钢铁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莫大肯定,而且对提升中玉品牌影响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中阳钢铁将要以此为契机,持续夯实质量基础,不断创新完善质量制度与管理模式,以过硬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树立和维护好企业的良好形象,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