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建邦集团连云港亚旭高梯度电磁选铁矿石物流项目开工

时间:2018-11-06 11:39:08  来源:建邦集团网  作者:

      近日,山西建邦集团连云港亚旭高梯度电磁选铁矿石物流项目在上合园区连云港保税物流中心二期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上合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张子扬、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常崇斌、仇晓军、连云港亚旭矿业公司总经理贾国清以及港口物流控股公司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出席奠基仪式。

       该项目是由建邦集团出资新建的具有国际一流标准、高起点超节能的矿石精选项目。项目总投资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4.7万平方米,采用国家工信部2017年重点推广的国家核心鼓励技术“高梯度电磁选分离技术”,以港口的进口铁矿石资源为原料,以上合园区优越的政策环境和物流通道为载体,以建邦集团领先的选矿技术为突破口,将进口低品、难选铁矿石加工成优质的球团精粉,并依托连云港港口极为便捷物流通道(水运、铁路等)在实现自用的同时,以较低成本为集团和区域内以及沿江钢铁企业提供优质的高品原料,同时尾矿就近综合利用,实现综合能耗最低,资源最大化利用。 项目计划建设周期8个月,预计2019年6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处理原矿石将达500万吨,可年产铁精矿400万吨,年产值30亿、税收3亿元的标准化现代化的选矿企业,成为建邦集团外向发展战略布局最重要的支点,推动集团对外扩张,也将为拉动连云港铁矿石进口,推动港口产业融合发展,进一步激发临港产业集聚规模效应提供更大的动力。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