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省委脱贫攻坚第六督导组到立恒集团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11-09 09:52:25  来源:立恒集团  作者:丁卫国

10月31日,省委脱贫攻坚第六督导组组长刘德政一行在曲沃县领导郭惠勇、尚彬、焦宏文、魏波等领导陪同下,到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总经理张天福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深入立恒集团农业园区花卉基地、香菇大棚、绿恒香菇酱加工厂、生物质燃料厂和型钢厂、高线厂、1860高炉工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进行督导,详细了解了公司工业反哺农业带动邻村贫困户脱贫增收情况,对公司发展绿色生态农业、产业链有机循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公司产业扶贫工作有创新、有亮点,贫困户帮扶工作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同时希望立恒集团精准掌握国家扶贫政策,依托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品牌,探索更加科学合理的脱贫帮扶机制,精准发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为全省脱贫攻坚大局增光添彩。

据了解,立恒集团农光互补光伏菌菇大棚项目利用太子滩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在不改变土地属性的前提下,通过光伏发电系统与香菇大棚的有机结合,实现空间一体化利用。该项目不仅为当地提供了丰富的清洁能源,还提高了土地的产出效率,对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