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举行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8-11-09 10:18:04  来源:晋钢集团  作者:
    1028日上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在巴公工业园区迎来开工奠基仪式。
    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在仪式上讲话。他说,项目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泽州强。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社会关注度高、产业竞争优势明显,对于推动传统铸造产业升级,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我们要用心服务,围绕项目建设的实际需要,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做到靠前服务、优质服务、延伸服务,切实提高政策扶持的精准性;要压实责任,强化项目联系机制及跟踪督查机制,深入一线,主动对接,解决困难,确保责任到位,投资落地;要用非常之力、恒久之功,将之打造成三晋一流、全国领先的产业发展新高地。
晋钢集团总裁李强代表智造科技产业园发言并介绍项目情况。他首先代表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级领导及各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他介绍到,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项目2017-2018晋城市转型升级重点工程,委托中冶京诚(原北京钢铁设计研究总院)进行规划设计,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技术装备,同时引进中铁、中建、山西交投控股福建永硕投资集团等国内一流的企业,共同进行园区项目开发。园区总占地2800总投资100亿元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规划有中科院金属研究所晋钢高温合金联合实验室、100MW超临界煤气发电、自动化装卸铁路专用线、年产10万吨大型铸钢件,年产65万吨大口径铸管、煜盛100万吨废钢处理回收利用、2×1250m³高炉产能置换及配套附属设施、50000m³/h氧氮氩气体配送中心、10000t/d污水处理及3D打印铸造等项目。产业园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每年可新增产值200亿元,实现利税16.5亿元。他表示,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绿色晋钢、开放晋钢”的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紧紧围绕晋钢全产业链建链、强链、补链,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附加值,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打造成国内一流的绿色环保、持续发展的高科技示范产业园,为建设美丽晋城,实现泽州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晋城市委书记张志川,市长刘峰,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晋峰,副市长王宏微,市政协副主席武四海,市政府秘书长焦新文,泽州县委书记高喜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军等领导出席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山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袁清茂,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阎俊生,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庆斌,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研究员盛乃成,中华爱心基金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英,晋商信用增进公司总经理朱晓鹏,全科盟理事长霍国庆,中铁西安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辛建华,中铁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喻强,中铁七局集团物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正强,中国通号郑州电气化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晋钢集团总裁李强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巴公镇部分企业、项目单位相关人员及晋钢集团共1200人参加了奠基仪式。泽州县代县长张军主持奠基仪式。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