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喜讯:福盛钢铁公司保税仓库正式启用

时间:2018-11-15 09:26:01  来源:晋钢集团  作者:陈冲
11月9日,集团福盛钢铁公司公用型保税仓库经太原海关审查验收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保税仓库注册登记证书》,公司保税仓库正式启用。

保税仓库,是指由海关批准设立的供进口货物储存而不受关税法和进口管制条例管理的仓库。公用型保税仓库是指由主营仓储业务的中国境内独立企业法人经营,专门向社会提供保税仓储服务的仓库。它实际是口岸功能的延伸,同时除了赋予保税仓库传统的仓储功能外,还具有转口贸易、缓税、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物流配送、商品展示等功能。

公司保税仓库正式启用,有效解决原料报关及堆放困难提高通关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大大方便了集团公司外贸进口业务。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晋城市及周边物流辐射范围和物流配送速度,提升晋城对外招商引资能力,对晋城开展国际贸易,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晋城产品“走出去”“引进来”具有重大意义。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