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新国标热轧钢筋开始批量生产

时间:2018-11-23 09:31:01  来源:中阳钢铁网  作者:

随着《钢筋混凝土用钢 第2部分:热轧带肋钢筋》新国标的正式实施,近日,中阳钢铁钢轧一厂开始批量生产新国标热轧钢筋。对照新国标,钢轧一厂做足了功课。炼钢工序要求转炉吹炼严格执行既定的作业指导书,合理控制装入量,优化合金配加,稳定出钢温度,为下道工序稳定生产创造条件;连铸铸坯实时优化配水工艺,稳定拉速,强化细节检点,着力防范菱变、裂纹等现象。轧钢工序要求轧线以新国标中的各项数据指标为准绳,精准操作,精益控制铸坯加热、粗轧孔型、各架次料型、过程冷却、轧制速度、定时检料、冷剪剪切等流程,确保环环相扣、无缝对接;坚持质量为先、问题导向,宁可牺牲成本、产量,也不能放过任何产品瑕疵。

目前,钢轧一厂一边强化生产组织,一边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在优化连铸配水、轧制孔型等方面不断探索,确保成品质量持续提升。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