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建龙、包钢等五方签署协议,推动包钢万腾钢铁重组

时间:2018-12-13 09:14:1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12月7日,乌海市政府、北京建龙集团、包钢(集团)公司、内蒙古黄河能源科技集团、乌海市城投集团等五方,在乌海签署框架协议,联合推动包钢万腾走出困境。
       目前,包钢万腾一期已经达产,二期工程正在完善。此次合作将重点发挥北京建龙集团低成本运营等优势,通过建龙集团的投资、技改和配套建设,完善包钢万腾二期工程,使其具备年产200万吨产能。

公开资料显示,乌海市包钢万腾钢铁有限责任公司于2011年建成投产,具有年产120万吨钢材的生产能力,该企业的投产运营曾打破了乌海地区有铁无钢的历史,使乌海市冶金产业链条得到进一步延伸,但受整体钢铁市场走低、环保要求提高等因素影响,该企业自2014年底开始,步入长达3年半的停产期。

 2017年起,伴随着全国钢铁市场逐渐回暖,包钢万腾启动生产工作全面提上日程。与此同时,乌海市区两级政府还积极与黄河集团和包钢集团交流沟通,督促包钢万腾制定详细的复产计划。2018年3月起,包钢万腾按照既定计划开始烘炉启动,4月12日,高炉点火并成功熔炼出铁水,4月14日凌晨实现出钢。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