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立恒集团:装备升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1-21 11:28:41  来源:  作者:丁卫国

近日,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立恒集团)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计划动员大会,对2019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新的一年,立恒集团将低碳绿色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战略当中,全面推进装备升级、环保安全、人才强企、生态工厂、技术创新等工作,努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2019年,面对国内经济下行、钢铁产能依然过剩、环保超低排放的新态势,立恒集团将加快推进2座1860立方米高炉、30万吨乙二醇联产15万吨LNG(天燃气)、焦化二期170万吨等一批装备升级和转型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全部投产。其中,1860立方米高炉1#高炉7月1日投产,2#高炉9月1日投产;与其配套的炼钢转炉7月1日投产;乙二醇11月1日投产;焦化二期9月1日投产。正在建设的1860立方米1#高炉、2#高炉,结合智慧制造、绿色钢厂的最新要求,采用全流程超低排放新标准,致力打造智慧钢厂建设新标杆;乙二醇是国内首家利用焦炉煤气、炼钢转炉煤气等综合尾气,生产高端精细化工产品的转型项目,建成后对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区域钢铁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引领示范作用。

为了给装备升级项目提供人才支撑,2019年,立恒集团将改变传统的用人模式,聘请专业的管理顾问团队进驻企业,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建立人才招聘、选、用、育、留机制,设立人才梯队的培养目标,出台末位淘汰奖罚机制,全面提高员工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形象;继续与国内知名高校进行校企合作,培养创新人才,使员工队伍与公司装备升级相匹配,更好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