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华网:太钢获得钢铁企业竞争力“A+”评级

时间:2019-01-21 11:37:24  来源:太钢集团网  作者:

    日前,在2019中国和全球钢铁需求预测研究成果暨钢铁企业竞争力评级发布会上,太钢集团获得“A+”评级。此次发布会由冶金工业规划研究院举办,据悉“A+”为最高评级,意味着竞争力极强。

    十几年来,经过一系列改造项目和重点工程,太钢集团的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目前已具备年产450万吨不锈钢的能力,成为全球不锈钢行业的领军企业。太钢集团全力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依托先进的工艺技术装备和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积极推进由常规产品、同质化产品向特色产品、高端产品的转变,超薄、超宽、超厚等极限规格产品和高端、特色产品日趋丰富,实现不锈钢品种规格全覆盖,成为品种规格最全的不锈钢企业。

同时,太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与城市共生共融,绿色发展走在行业乃至全国前列,成为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的标杆企业和全国首批绿色工厂。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