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立恒集团首例外资贷款项目开工

时间:2019-01-25 09:25:30  来源:  作者:丁卫国

1月23日,山西立恒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首例外资贷款亚洲开发银行山西包容性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开工典礼在该公司农业园区举行。曲沃县副县长崔永慧,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等出席开工仪式。

山西包容性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是我省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实施的政府主权外债项目。该项目以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产业发展和农村减贫为目标,通过包容性商业孵化和农业全产业链建设,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稳定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改善农村居民,尤其是贫困农民生活水平,促进农村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330万元,拟建设香菇分拣、保鲜、配送展示中心等项目,购置年加工能力1000万瓶全自动香菇酱生产线等设备。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帮扶周边邻村40余户贫困户脱贫,对优化区域农业产业结构、完善农业产业布局、壮大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