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浦项加快开发多色钢板产品

时间:2019-01-25 09:28:03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近期,浦项钢板公司(POSCOC・C)加快了多色钢板的开发,以积极应对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多色钢板以特殊定制的彩涂板作为基板,用户可以根据成形类别或最终使用目的来选择相应的产品设计方案,从而使得多色钢板产品从开发阶段就完全按照客户的需求来定制。传统彩涂板产品采用的是厚度25-100微米的涂料,与传统产品相比,多色钢板通过采用双重树脂涂料的混合涂层,最大化地发挥产品的性能,其优点是耐用性突出,而且可以充分体现色彩的鲜明度。

  值得一提的是,浦项钢板公司从产品设计到施工全流程提供配套的解决方案,将产品性能、设计及应用融为一体,可以灵活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不仅如此,通过充分运用色彩丰富且极具质感的涂料,不仅可以提高建筑设计的表现力,更可以使得建筑物的外观熠熠生辉。随着近期社会各界对建筑物外观色彩愈发关注,多色钢板的需求也有望稳步提高。该类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钢制房屋、高层大厦外立面、厂房和围栏。截至目前,浦项钢铁位于仁川松岛的浦项全球研发中心、LSMtron高科技中心、Raytron半导体工厂房等建筑也采用了这一产品。浦项钢板公司新建的4号连续彩涂生产线(CCL)于去年11月竣工,厂房建筑外部结构就采用了多色钢板。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