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荣获中建七局“2018年度优秀合作单位”

时间:2019-03-12 11:01:31  来源:  作者: 陈冲

    
    在中建七局有限公司2019年优质供应商大会上,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凭借在过去一年中实力供货、诚信履约的突出表现,被中建七局授予“2018年度优秀合作单位”。集团公司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会上,中建七局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建端还释放了2019年合作的一个重要信号:2019年工程供货将实行“二八”原则,有实力、重履约、信用好、忠诚的优秀合作供应单位承担年度供货总量的80%,其余合作厂商承担20%。

        晋城福盛钢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品质铸就品牌,诚信成就未来”的经营理念,以新时代新发展为航向,抢抓机遇、精益管理,积极倡导中建七局提出的“共商 共建 共赢 共生 共享 共发展”六共理念,与中建七局同心共进、协同共赢,围绕“千亿七局、品质提升”的发展目标,奋进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