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建邦集团获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铸造材料金鼎奖”

时间:2019-03-19 10:33:47  来源:建邦集团网  作者:

     

       3月13日—16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压铸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展会迎来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知名展商,其中山西建邦集团受邀参展。

       建邦集团以高端品牌、一流服务等优势吸引来四方宾朋前来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商机,共商发展大计。 期间,公司展位迎来了流量高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铸造协会会长张立波、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温平等各位领导及专家莅临公司展位参观指导,中国铸造协会常务理事、山西建邦集团总经理张锐热情接待了各位来宾,并对大家的关注和祝福表示感谢! 参观期间,张锐总经理对各级领导专家认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经营,产品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张立波会长对建邦集团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企业日后的发展表示信心满满,鼓励建邦集团充分利用好博览会这个高水平开放的新窗口,与国内最新产品同台竞技,突出自己产品的特色亮点,推动建邦集团“JB”牌铸造生铁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3月14日下午,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铸造材料金鼎奖”评选颁奖典礼上,我公司C1、C2高纯生铁被授予“全国铸造材料金鼎奖”。同时,山西建邦集团铸造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铸造行业两化融合示范企业”这一殊荣。 山西建邦集团与中国铸造行业共同成长,“JB”牌铸造生铁,以其独有的质量优势,超低的S、P、Mn、Ti元素,连续四届被评为山西省唯一的名牌产品。通过本次展会,公司的产品得到了铸造行业更深层的认知,进一步扩大了市场品牌知名度。领先的装备水平,先进的生产工艺,一流的品质理念,给参加展会的嘉宾、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