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南集团立恒钢铁举办第四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9-04-19 09:47:24  来源:  作者:丁卫国

春光无限好,醉美太子滩。4月12日上午,由山西立恒钢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曲沃县第四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在该公司农业园区千亩油菜花海中盛大开幕。

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宏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剑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前进,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朱志方,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斌等四大班子领导;三晋都市报社社长杨改民,晋商银行晋阳分行行长郭永刚,北京华源瑞成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亚文;公司董事长郑家平、总经理张天福以及公司上下游客户、金融合作单位、三大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

立恒集团总经理张天福在致词中指出,今年的太子滩文化旅游节在延承前三届活动的基础上,以“千年古县、活力钢城”为主题,突出现代工业企业“多元发展,成果共享”的理念,注入“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工业旅游元素,将旅游与经济发展相结合,旅游与文化要素相结合,立足曲沃,辐射晋南,逐步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一个在省、市甚至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较高知名度的特色节庆活动,成为游客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的首选之地。他指出,文化旅游节期间,公司还将举办晋南六县市广场舞邀请赛、彩虹跑、晋南自行车俱乐部邀请赛、“立恒杯”垂钓大赛、“立恒杯”抖音小视频挑战赛、“立恒杯”手机摄影大赛、首届太子湖音乐节、美食嘉年华、“集五福、中电动汽车大奖”、绿恒香菇酱营销和晋南集团立恒钢材、焦炭大型展销推介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曲沃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对外影响力和吸引力。

张天福指出,2019年是晋南集团立恒钢铁高质量发展的提升之年,投资近百亿元的2座1860高炉及配套2座150吨转炉、30万吨乙二醇联产15万吨LNG、焦化二期170万吨项目将于今年建成投产。公司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同时,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引进麦肯锡管理咨询公司,启动“事业合伙人”计划,实现管理全面升级;筹建博士后工作站,服务钢铁企业,提升公司的智能制造能力;与冶金规划院合作开展绿色工厂创建工作,提高公司绿色发展水平;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和互联网思维,与“钢企管家”等专业型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对轧钢备件实行对外承包,倡导备件“零库存”管理,降低公司生产成本,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地游客走进曲沃、走进立恒,乘着文化旅游节的春风,游览金色花海,感受钢城魅力,宣传推介立恒,洽谈合作项目,将太子滩文化旅游节打造成为全县人民与社会各界朋友加深友谊、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成为凝心聚力、提升形象、共赢发展的盛会。

随后,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立恒集团董事长郑家平、总经理张天福共同启动开幕式,拉开了“曲沃县第四届太子滩文化旅游节”的活动序幕。开幕式演出中,稷山高台花鼓、绛州鼓乐、翼城花鼓、洪洞威风锣鼓等表演团队,各显绝技,尽情展示传统民间鼓乐艺术的独特魅力;公司特别邀请了连续多年登上春晚的“蒙古族之花”乌兰图雅和“草原王子”云飞放歌太子滩,给广大群众奉献一场高品位的文化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