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阳钢铁荣膺“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称号

时间:2019-05-24 10:34:43  来源:  作者:刘文禄
 

日前,中国冶金报社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钢铁品牌榜”。中阳钢铁榜上有名,荣膺“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称号。

 

一直以来,中阳钢铁以打造“百年中钢”为目标,坚持把打造品牌作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战略,既着眼于产品、服务质量,又专注过程的改进,把“关注细节、消除残缺,追求卓越、实现完美”的“中钢工匠精神”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全流程,不断促“质量为本”的理念固化为全员自觉尊崇的价值理念,实现产品质量稳中向好、发展质量效益持续提升。

 

尤其是近些年,中阳钢铁不断探索品牌培育和发展路径,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已成为了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实践。过程中,一方面应时而变,积极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来提质增效,满足市场多层次需求,大力提升产品质量和可靠性;另一方面牢固树立“用今天的质量修饰美好的明天”的理念,以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为核心,明确重点领域和发展方向,全面升级质量理念、质量价值观、质量行为准则,科学规划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进而着力打造长期被市场认可的产品、长期拥抱企业的客户群体。

 

目前,中阳钢铁“中玉”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等系列产品深受市场青睐,被大批重点工程所采用。荣誉见证实力,实力铸就品牌。此次能够获得“优秀建筑用钢生产企业品牌”殊荣,更进一步彰显了中阳钢铁的品牌影响力。下一步,中阳钢铁将紧紧围绕打造“百年中钢”的目标,从科学落实发展规划、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着力,持续提高品牌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进而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