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吕梁建龙1800m³高炉成功点火复产

时间:2020-10-27 08:53:25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自6月17日建龙集团对海威钢铁实施整体托管经营至今,吕梁建龙人仅用112天就完成了从资产盘点、设备检修等一期9个重点项目,于10月12日提前3天实现1800m³高炉复产点火,再次向大家展示了“只争第一,点滴做起”的建龙精神,展现了高效协作的建龙速度,彰显了敢为人先的建龙担当!
建龙集团副总裁、吕梁建龙总经理夏佳铨在复产仪式上指出,自建龙集团依法对原海威钢铁实施整体托管经营以来,吕梁建龙的复工复产受到了社会及行业的极大关注。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吕梁建龙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紧紧围绕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志祥谋划的战略意图和发展定位,严格按照建龙体系规范运营,按照“两阶段、三步走”的工作思路,克服重重困难,快速超期实现项目复产。

夏佳铨指出,1800m³高炉的检修改造项目是吕梁建龙全面复产的重点工程、核心项目、关键环节,其成功点火复产,标志着建龙集团托管海威钢铁第一阶段的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夏佳铨表示,吕梁建龙将以1800m³高炉点火复产为契机,乘势而上,快速实现1800m³高炉的达产达效,为吕梁建龙的健康稳步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山西建龙常务副总经理李大亮,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云生,副总经理张宝东,总工程师候月华,总经理助理杨安定、总经理助理李飞,中冶京诚、遵化龙建、河南豫兴、北京利德衡等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