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0-10-27 09:08:45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1020日,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赴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缅怀革命传统,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进一步发挥好智囊、参谋、桥梁作用,为促进山西省钢铁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午,协会一行11人来到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八名党员在纪念馆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八路军在抗日战争时期历经艰难、英勇奋战的历程,对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不惜牺牲一切的精神牢记心中。

 

 

下午,大家又就近深入金烨钢铁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提出专业建议。随后,又到黎城太行钢铁了解企业工艺开发的相关情况,对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