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钢集团开启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建设新篇章

时间:2020-12-02 09:22:59  来源:  作者:陈 冲

11月20日,晋钢集团与中冶京诚旗下子公司北京京诚鼎宇管理系统有限公司签订《晋钢智能制造系统项目合作协议》。这是继7月签订国内首套全流程冷轧EPC项目之后,双方再度携手。项目签约标志着晋钢集团在“创新晋钢、绿色晋钢、开放晋钢”的发展理念迈出了坚实一步,在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领域开启新篇章。

 

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是新一轮工业革命的核心技术,是中国制造2025的制高点、突破口和主攻方向。合作签约的智能制造项目包括智能管控中心、商务智能决策平台、工业大数据分析系统、数字化工厂、产销一体化系统、智能生产管理系统等多个先进的信息化系统。本项目将紧密结合国家智能制造标准要求,融合行业先进的数字孪生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全面服务于晋钢的决策分析智能生产调度等领域,为晋钢打造行业领先的绿色工厂和智能工厂。

 

中冶京诚副总裁薛庆斌、京诚鼎宇公司总经理葛秀欣、中冶京诚公司轧钢副总经理李跃军、中冶京诚公司营销部总经理助理郭琼、京诚鼎宇公司副总经理薛颖健、京诚鼎宇公司营销经理杨光,晋钢集团总裁牛树林,副总裁陈友、周育辉、林成用、詹弘、王立平,工程总监魏刚,信息自动化部长高士中等出席签约仪式。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