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山西建邦集团荣获“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时间:2020-12-02 09:24:26  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  作者: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发布公告称,《全国商业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商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全国商业质量奖评审办公室初步形式审查,并依据国家标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Z19580—2012)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GB/Z19579—2012)技术文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出了山西建邦集团等126家单位获得“2020年全国商业质量奖”。

  “全国商业质量奖”旨在树立一批行业标杆,宣传典型经验,鼓励和引导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实现观念转变和管理创新,提高产品、服务质量和经营水平,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良性健康发展。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建邦集团长期以来坚持诚信、以质量为本,关注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成果体现。2020年是建邦集团“提质升级”年,公司将全面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研发能力,提升服务品质和市场支持能力,通过“文化升级”、“品牌升级”、“环境升级”、“市场营销升级”、“公益升级”等维度锤炼升级,持续推动与完善“全景新生态营销”策略,用品质诠释诚信经营,共建合规营商环境,为社会创造美好价值。

  靠质量树信誉,靠信誉拓市场,靠市场增效益,靠效益求发展,这是企业生产和发展的生命链。下一步,我们将坚持做好产品的提档升级,紧跟时代步伐,为推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贡献建邦力量。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