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山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莅临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进行等级评估

时间:2020-12-03 14:39:50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121日,山西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组长王喜全、办公室主任柳宁、会计王金花、助理康杰一行4人,莅临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进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

 

872d2b5ec8a88e2b12efecdb5283e66.jpg

 

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谢力、原常务副会长吴晓程、秘书长祝峰亮和协会全体驻会人员陪同专家组进行了现场评估。

 

 

谢力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对专家组一行莅临我会检查评估表示热烈欢迎,用影像资料简要介绍了山西省钢铁行业的基本概况和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的人员组成现状。信息部部长张少东代表协会按自评报告要求从基本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4大方面向专家组作了具体汇报,原常务副会长吴晓程、秘书长祝峰亮作了补充汇报。

 

 

在听取了我会工作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对我会的办公场所、工作条件、网站建设进行了现场检查,对我会按要求提供的100多份档案卷宗和相关资料进行了查看验证。通过查阅材料、现场考察、双向交流等方式,对我会各项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估。

 

评估意见反馈中,王喜全组长代表专家组对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的工作业绩、办公条件、内部治理、社会影响力给与高度肯定,对进一步规范痕迹建设和档案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意见。

 

9e81a2be1da67dff503f9e35552ae5f.jpg

 我会常务副会长谢力代表协会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感谢,他说,专家组的指导意见非常专业,我们照单全收,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各位专家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把我们协会办成高质量发展的协会,为山西省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