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优质供应获殊荣 携手共赢谋发展

时间:2020-12-31 14:47:02  来源:  作者:陈 冲
 

日前,晋钢集团副总裁陈友赴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与中铁七局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文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时凭借近年来合作中互信互利、优质保供的突出表现,晋钢集团公司获评“2017-2020年度优质供应商”荣誉称号。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为完善市场竞争战略格局,经国家批准成立的国有控股大型企业。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营500强及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是经过市场考验的中国高铁建设优质供应商。双方自合作以来,先后携手参建了郑万高铁、郑阜高铁、太焦高铁、郑济铁路、洛阳地铁1号线、郑州地铁(4号线、5号线、7号线)、郑州南站、郑州航空港、郑州农业路立交桥及濮卫高速等重点项目工程,供货量逐年稳定上升。晋钢集团公司凭借着诚信履约、实力供货及周到服务,相继荣获中铁七局物资贸易公司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及2017年度“战略合作伙伴”。

 

 “十三五”合作硕果累累,“十四五”携手再度启航。晋钢集团将秉持“创新做优、追求卓越”的理念,与中铁七局一道携手奋进、合作共赢,助力更多重点工程,点亮更多地标建筑!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