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洪水无情 钢铁有爱 西北联钢捐赠3000万元驰援河南

时间:2021-07-30 11:08:13  来源:  作者:陈 冲

近日,河南多地普降特大暴雨,给中原大地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河南的灾情牵动着西北联合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联钢”)和各股东单位钢铁人的心。728日,西北联钢迅速行动向河南受灾区域捐赠现金以及物资共3000万元。洪水无情,钢铁有爱!西北联钢愿与河南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早日战胜灾害,共建美丽家园!

西北联钢成立于2021128日,由陕钢集团、晋钢集团、山西建龙、晋南钢铁、高义钢铁、建邦集团6家单位发起组建。西北联钢公司的成立,是西部钢铁企业积极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进钢铁行业落实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承担着国家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提供中高端钢铁产品的历史使命。西北联钢将着力打造区域钢铁行业绿色发展生态圈,积极推进产品结构优化升级、加快转型发展,实现西部钢企的长期良性生存发展,推动西部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经济发展新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