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通才公司与太原科技大学合作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

时间:2021-09-01 09:47:21  来源:  作者:张丽君

   8月5日,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与太原科技大学合作的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研平台延伸基地揭牌仪式在通才公司轧材办公楼举行。中共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淑明、太原科技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慧琴与集团公司总经理张锐共同揭牌。基地建成以后,计划在产品延伸、品种开发、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且已与太科大签订了高强锚杆钢开发合同。

   随后张淑明部长带领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仕勋、县教科局书记张惠民、太原科技大学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陈慧琴、副院长刘光明、教研室主任任志峰一行在通才办公楼一楼视频会议室进行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张锐、党委书记李永建、副总经理张玺成、总经理助理王国朋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锐总经理对太原科技大学前来商谈合作事宜表示感谢并致欢迎词,刘光明副院长介绍了前期项目进展情况,陈慧琴院长就双方合作建设新材料研究院、山西省重大科研项目作交流发言。

   张锐总经理表示,在县委、县政府领导的见证下,太科大与通才公司再次达成合作,这是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的帮助与支持,通才公司在曲沃县这片土地上深深扎根,将与太科大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淑明部长指出,此次太原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科研平台延伸基地成立,标志着县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基地的成立将为通才公司在科研成果应用、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创优环境,真正推动县校企三方实现互利共赢,长期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