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晋南钢铁绿色型钢首次“走出”国门

时间:2024-02-27 10:03:15  来源:  作者:丁卫国
         2月23日,伴随着汽笛声响起,一列满载钢材的班列从侯马方略站台缓缓驶出,开往中亚国家乌兹别克斯坦。这是晋南钢铁绿色型钢首次“走出”国门,进入国际市场。
        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力拓展国际市场,增强企业竞争力,经过前期赴中亚地区考察调研,结合当地发展现状,晋南钢铁以班列形式向乌兹别克斯坦出口型钢。首次出口的型钢产品主要有H型钢、工字钢、角钢、槽钢等,均为钢铁行业EPD(环境产品声明)平台认证的绿色型钢产品。
        晋南钢铁总裁张天福表示,本次绿色型钢搭乘中亚班列出口乌兹别克斯坦,为集团走向“一带一路”国家开辟了物流贸易新通道,对改变国际货运组织方式、缩短运输时长、降低物流成本、带动外贸发展、增加人文交流等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此基础上,晋南钢铁将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让更多的绿色产品走出国门,进一步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扩大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