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协会动态

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晓程一行赴钢铁企业调研

时间:2016-09-01 09:51:51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823日至25日,省钢铁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晓程一行,赴山西建龙、华鑫源、立恒钢铁等企业调研。

山西建龙是建龙集团兼并重整原海鑫钢铁后新开工的钢铁企业,自今年4月部分高炉复产后,经过几个月的重整磨合,7月份开始盈利,他们决心借政策发力、市场给力、政企合力的东风,在原来螺纹钢、线材生产线部分复产的基础上,重点把海鑫原先已基本建成却一直没有投产的板材生产线整合好,以新的产品、新的面貌,展现企业新的形象。

华鑫源、立恒钢铁等企业在调研中都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得益于国家去过剩产能政策的不断落实,今年比去年同期,经营状况好转,发展信心也在增强。

调研中,几家企业也向协会反映了影响企业转型升级的一些问题,如技术人员的短缺、项目备案的困惑、转型升级的难点,常务副会长吴晓程、秘书长祝峰亮对此有的作了解读,有的需要和政府相关部门反映、沟通,协助企业排忧解难。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