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协会公告

关于钢铁企业自律控产的倡议

时间:2024-03-16 15:42:15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我国钢铁行业产能过剩,供大于求的问题持续存在,国内钢材“需求下降、市场低迷”现象日益严重。目前,多数企业钢材库存创历史新高,社会库存持续处于高位,市场需求依然趋弱,供需矛盾进一步突出,行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

面临当前钢材供大于求、市场趋弱的态势,国内及省内部分企业主动采取控制产量、缓解供需矛盾、稳定市场预期、保障现金流、保持平稳生产等措施,促进企业安全稳步运行。

我国钢铁行业已进入“提质、减量”的发展阶段,维护行业安全稳定运行是全行业共同的责任。各企业要深刻认识钢铁行业的发展趋势,充分研判市场趋势和市场风险,按照中钢协“三定三不要”原则组织生产,积极适应市场变化,主动采取自律、控产措施,共同维护市场环境,保障企业平稳运行,促进钢铁行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钢铁行业协会

 2024年3月15日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