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中阳县县委书记刘广龙现场办公推进污水处理工程建设

时间:2009-12-01 15:48:12  来源:据中阳钢铁网  作者:
      11月9日,中阳县县委书记刘广龙、政协副主席付贵荣在县城建局、环保局、水利局等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就中阳钢铁公司污水处理厂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发展规划进行调研。公司总经理袁玉珠、副总经理卫建忠、姜旭斌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污水厂现场,并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刘广龙书记指出,污水厂建设是功德无量、造福乡民的好工程,政府部门一定要创优污水厂外部发展条件,为污水厂建设提供一个优良的环境。同时,刘广龙书记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四点意见:第一,为确保COD﹑BOD5﹑SS等排放物符合国家标准,使我县污水达到全部处理,涉及的工程问题及污水排放问题,由县环保局积极配合中钢,服务中钢,加快当前建设速度;第二,污水厂建设过程中,由政府出资的钱政府尽快筹资,处理好过程中所需的工程款和设备款,让各项后期工程尽快完善;第三,污水厂周围需要一个好的环境,涉及拆迁问题,由城建局与乡镇及村居委协商处理;第四,水短缺作为社会共性问题,水利部门尽快提出以及处理办法,为中钢创造良好的运作环境。
        公司总经理袁玉珠对刘广龙书记的提议表示赞同。同时,他指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不管是现在还是今后,中钢始终以改善环境、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为高度进行建设一座现代化污水处理厂,为我县河道蓄水、实现碧水蓝天做出积极的表率作用。
随后,袁总陪同调研组一行对我公司2×135WM煤矸石电厂进行了参观。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