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节能减排

中阳钢铁公司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联动试车

时间:2012-01-04 10:29:29  来源:据中阳钢铁网  作者:
    近日,中阳钢铁公司重点环保项目2×200m2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进入单体、带负荷联动试车阶段。

    据了解,随着国家对SO2限量排放的要求越来越高,烧结烟气脱硫已成为钢铁行业实现二氧化硫污染减排的关键。就此,中阳钢铁公司以环保项目建设为突破口,推动企业发展方式转变,实现节能环保。2010年6月,公司确定由浙江天蓝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建2×200m2烧结机烟气脱硫工程,采用石灰石-石膏法烟气脱硫工艺。8月,该工程动工,过程中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场地狭窄等困难,确保了工程进度按照网络计划稳步推进。

    该工程投运后,可有效减少烧结烟气中二氧化硫、氮氧化物、颗粒物、二恶英等多种污染物的排放,并能产生副产品石膏。这将产生不可估量的社会效益和可观的经济效益。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