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网上采购平台撑起太钢设备物资采购半壁江山

时间:2009-10-28 08:54:59  来源:  作者:佟晓宾 樊建华
      "发一条短信一个邮件就可以启动一次招标,发标、投标、评标、采购结果记录和审批、采购合同与订单签订以及与供应商就送货信息、质量信息、结算发票信息、付款信息等事项的沟通和办理都可以在网上完成。”这就是太钢正在大力推进的网上招标采购新模式。
 
    登陆互联网后,打开中国联合钢铁网采购中心首页,通过太钢的用户加密系统注册就可以进入到太钢设备物资网上采购的工作程序中来。这个窗口始建于2005年,目前共有848个供方入网投标,占到总供方数量92.6%,到今年9月份网上采购比例达到了90%。
 
    这一采购方式消灭了函件邮寄等传统方式,总效率提高60%以上。原来需要10天到半个月才能完成的招标工作,现在1至3天就可以完成。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