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首钢长钢公司成功开发H244×175×7×11规格新产品

时间:2011-07-13 09:50:15  来源:首钢长治钢铁有限公司报社   作者:索志萍 魏建波

    首钢长钢公司于近日成功开发H244×175××11规格新产品,丰富了该公司H型钢产品种类,目前该厂H型钢产品已形成了11个系列19个规格的H型钢产品。

       据了解,生产H244×175××11规格H型钢的厂家较少,此规格产品具有明显的市场优势。它的开发,执行了GB/T11263-2005《热轧H型钢和剖分T型钢》标准。在研发过程中,认真开展孔型、轧制程序表等工艺设计工作,制定了轧制方案。在试轧工作中,各生产工序紧密配合,加强信息反馈。针对产品特点,强化加热调整和温度监控,保证加热质量。制定了安全预控措施,精心调整轧制参数,加强工艺纪律和工序质量管控。经过加温、轧制、检验、锯切、冷却、矫直等工序,于6月15日试轧成功,并开始批量生产。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