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宏观政策

第二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公布 我省九家钢企入围

时间:2013-12-09 11:06:51  来源:协会信息部  作者:

    中国钢铁新闻网消息,今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第二批符合钢铁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此次入围的钢铁企业共115家,加上第一批入围的45家,目前共有160家钢铁企业入围。首批没有申报的河北省钢铁企业此次共有33家入围。据悉,明年将组织第三批符合条件的钢铁企业的申报、评审及公示工作。

    在此次入围的115家钢铁企业中,山西省钢铁企业入围的共有九家,他们是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文水海威钢铁有限公司、山西新泰钢铁有限公司、山西立恒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襄汾县星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山西通才工贸有限公司、海鑫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潞城市兴宝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宏达钢铁有限公司。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