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全省减税降费推进工作再加码

时间:2019-03-06 11:02:47  来源:山西门户网  作者:
   3月1日,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全省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在太原召开。会议对近期全省税务系统在减税降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提出,减税降费是积极财政政策的重要内容,是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硬招实招。减税降费工作要与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相结合,与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相结合,与全省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举措相结合,通过让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有更多获得感、更好体验感,全力打造“六最”税收营商环境。办税大厅要在大征期充实大厅前台办税力量,设立减税降费绿色通道,通过大厅电子屏等方式,及时推送最新减税降费政策,扩大宣传面和知晓率。准确掌握纳税人需求,有效利用纳税人学堂、专题培训、入户走访等方式,对纳税人关注关切的减税降费热点问题实施“点对点”“一对一”解决,确保纳税人办税优质有感。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