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山西确定18个征收服务场所精准推进减税降费有效落实

时间:2019-03-19 10:38:1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  作者: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全省税务系统减税降费工作推进会在太原召开。我省确定太原市迎泽区太堡街办税服务厅等18个征收服务场所、太原市杏花岭区税务局等11个县(市)为省局直接联系点,从点到面高效高质量推进减税降费有效落实。

  此次推进会上,我省税务系统对近期全省减税降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在确定的太原市迎泽区太堡街办税服务厅等18个征收服务场所、太原市杏花岭区税务局等11个县(市)为省局的直接联系点对接工作中,要求安排专人负责,第一时间将各联系点落实减税降费的情况、好的做法、取得的成效、遇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记录和整理,及时报送给省局减税办,典型引路,指导和推进全面精准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

  针对办税大厅容易出现排队的情况,减税办工作组指导各地采取应对化解措施,从源头上设置智能控制,在申报软件上自动甄别提醒,引导纳税人网上办税、预约办税、错峰办税等便捷办税,对纳税人关注的减税降费热点问题进行“点对点”“一对一”解决。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