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太钢与印度威尔斯潘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4-11-20 10:02:42  来源:太钢新闻中心  作者:张晓鹏 王雁斌
        11月14日,印度威尔斯潘公司首席执行官布莱加米什亚一行来访并与太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锈钢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志方,副总经理柴志勇、高建兵及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在花园国际大酒店热情接待了来宾,并与来宾座谈交流。
      威尔斯潘公司是印度最大、世界排名第二的钢管制造商。2007年与太钢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一直是太钢忠实的API管线钢用户,采购量逐年上升,并协助太钢取得多项资质认证资格。
      座谈中,张志方向代表团介绍了太钢的技术研发体系和特色产品。他说,太钢是全球最大、工艺装备水平最高、品种规格最全的不锈钢企业。近年来,太钢积极推进创新驱动战略,依托科技创新,形成了一大批高、精、尖特色产品。在目前激烈的市场形势下,太钢的产品与威尔斯潘的制造优势紧密结合,双方的合作将更有益于发挥各自特长,共同提高双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当听到太钢双相不锈钢、车轴钢等一批特色品种钢成功应用于各个行业时,布莱加米什亚连连称赞。
       布莱加米什亚对太钢热情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太钢与威尔斯潘是忠实的合作伙伴,自2007年起合作至今,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拓展了国际市场。此次签署协议后,更加能够依托太钢的产品优势和威尔斯潘的市场优势,共同拓展在印度、欧洲、北美等区域的合作,提高双方的综合竞争能力。
       据了解,通过先期的合作积累,太钢与威尔斯潘公司已经形成良好的合作默契,为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威尔斯潘公司代表团此次来访将重点与太钢探讨未来3年内采购相关产品、分享未来工程项目订单信息等合作事宜。
打印
打印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公示
35家钢企完成超低排放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7年峰会在立恒集团召开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16年峰会在立恒召开(图文)
山西省民营钢铁企业20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重点钢铁企业能效水平对标培训班(图文)
省钢铁行业协会举办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